close

旋轉木馬蔬果農場於98515日正式運作生產,農場全部在溫室內運用介質土作離地栽培,

剛開始以生產番茄為主,目前有約0.02公頃栽培面積,目前種植牛番茄,

預逐年擴大面積栽培及增加農作物種類,栽培過程利用自動滴灌方式並配合溫度控制,

可以生產出無農藥殘留、新鮮、健康、安全,高品質的番茄。

DSCN3857s  旋轉木馬蔬果農場!!

到楊大哥所經營的旋轉木馬蔬果農場,為什麼要取名「旋轉木馬」呢?

其實是根據農場主人楊志宏先生喜好的的歌曲「a merry-go-round」所命名,

a merry-go-round 也總是帶給人一種愉快的氣氛與印象,

也隱含著楊大哥的農場希望是帶給遊客一種來到這裡就很愉快的氛圍。

DSCN5136  小蕃茄結果中!!

然而楊大哥為什麼選擇番茄呢?他認為番茄營養又好吃,而且每個人都喜歡,可是番茄好種但不一定好吃。

但要如何種出好吃的番茄呢?

在從事農場之前,楊大哥主要從事音響業,所以楊大認為番茄和音響有個雷同之處,

同樣需要技術和經驗,及相當的敏銳度,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對待它。因此楊大哥常常都會放音樂給番茄們聽,

也難怪楊大哥所種出來的番茄會如此紅潤飽滿,如此香甜好吃!!!

DSCN5364   ▲聽音樂長大,吃了保證元氣滿滿的紅通通小蕃茄!!

除了在11月至隔年5月內可採收番茄以外,6月至9月亦可採收香瓜,

因此遊客無論是哪一個季節到這裡,都可以自在的享受採果樂。

未來楊大哥還打算將自家三合院打造成民宿,讓想離開城市紛紛擾擾的旅人們,

能來到這裡享受悠哉的田野生活,還可以當個一日農夫,體驗埔鹽地區的美好。

DSCN4748   ▲翠綠香甜多汁的香瓜!!

DSCN4920  ▲猜猜我是誰呀!!

DSCN4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