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永興海報改版(小).jpg  

創立於1961年,走過五十年
是林邊歷史最悠久老字號海鮮餐廳,也是林邊海鮮餐廳的始祖。

IMG_8616-永興老闆.JPG IMG_8596-永興.JPG    

1.椒鹽龍膽

<簡要圖說>:新鮮的魚就是要新鮮吃法,魚皮外酥Q彈呈金黃狀態,內嫩多汁。

IMG_8563-永興-椒鹽龍膽.JPG IMG_8566-永興-椒鹽龍膽.JPG        

取出整塊的龍膽魚肉,以細膩的刀工在表面劃出交叉紋路,放入鍋中半煎半炸,半烤半烘,將魚塊表面煎至金黃香脆,盛盤上桌,魚塊呈現出美麗的菱格紋,外酥裡嫩,沾點特製的椒鹽粉,哇~~好好吃喔!這般現炸好料,要小心燙喔!

2.黑胡椒燴龍膽

<簡要圖說>:清煎鮮嫩龍膽魚片,特製魚料理的黑胡椒醬,美味!

IMG_8557-永興-黑胡椒燴龍膽.JPG IMG_8562-永興-黑胡椒燴龍膽.JPG      

肉質QQ嫩嫩清甜的龍膽,配黑胡椒不會口味太重嗎?NO~NO~NO~你一定是沒嘗過永興的黑胡椒燴龍膽才這樣想,特調的黑胡椒醬,濃淡適中,微微的辣度,刺激著味蕾。而黑胡椒的香氣,剛好突顯出龍膽石斑的鮮美,互不相搶喔。

3.龍膽生魚片

<簡要圖說>:龍膽石斑最為頂級鮮吃法。

 IMG_8573-永興-龍膽生魚片.JPG IMG_8576-永興-龍膽生魚片.JPG  

有”青”才敢讚聲!選用超級新鮮的特選龍膽石斑,師傅以熟練的刀工,細心片下龍膽魚肉,擺於盤中,只有最新鮮的龍膽生魚片,才會散發出如此美麗的淡粉色光澤,配上適量的哇沙咪醬油,入口即化,鮮美滋味活跳跳在舌尖舞動。

4.清蒸龍膽石斑

<簡要圖說>:品嚐魚肉、魚皮後,您一定要盛一碗熱騰騰白飯加入最美味湯汁。

 IMG_8545-永興-清蒸龍膽石斑.JPG IMG_8555-永興-清蒸龍膽石斑.JPG IMG_8556-永興-清蒸龍膽石斑.JPG  

新鮮龍膽石斑,除了生魚片之外,拿來清蒸也是展現絕佳鮮度的料理方式之一,用鹽醃一下,切點薑絲蔥絲,淋上少許米酒,入鍋清蒸。端上桌來,香氣撲鼻,筷尖一夾,魚肉鮮嫩極了,完全無腥味,非常鮮甜多汁,讓人食指大動。

  

<店家招牌>蜂巢蝦

有「台灣披薩」美稱的蜂巢蝦,挑選Q彈的鮮蝦,裹粉酥炸,不用一般的雞蛋而選味道濃郁的鴨蛋,再將蛋液過篩,絲絲滴入油鍋中炸,火候得拿捏得恰到好處,才能相接連成蜂巢狀,是道考驗師傅的功夫菜,入口鹹香酥脆值得一試。

IMG_8581-永興-蜂巢蝦.JPG IMG_8587-永興-蜂巢蝦.JPG   

永興海鮮飯店
TEL:08-8752360 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3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