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興海鮮飯店創立於1936年,原本是流動攤販,後來遷移至目前所在位置,可說是林邊當地海鮮餐廳的始祖廚師的手藝一流,菜色有創意,材料更是要求新鮮。

 林邊的海產一向新鮮著稱,原因是由林邊、佳冬沿海養殖魚塭供應,形成中山路海產街景象,只要是往南部墾丁、台東旅遊遊客,一定會在此歇腳、用餐,甚至是高雄、屏東吃新鮮海鮮最佳選擇。

以下是由永興海鮮飯店提供當地最為獨特魚種-龍膽石斑料理。

 

椰子燉龍膽 

想到椰子就想起陽光,熱情豪邁象徵著屏東,提起椰子就一定要說到屏東;永興鮮飯店用代表屏東的椰子做為盅,透過椰子本身營養清燉當地龍膽肉片,口感極為清爽、鮮甜,是夏天最佳美食佳餚,使您暑氣全消。

IMG_5655-永興-椰盅燉鮮龍膽.JPG

IMG_5653-永興-椰盅燉鮮龍膽.JPGIMG_5654-永興-椰盅燉鮮龍膽.JPG  

香酥鮮魚排

選用龍膽魚背部位,裹上一層特調的酥炸粉;吃時一定要注意,香酥的外皮包覆著龍膽魚肉的鮮甜魚汁。

IMG_5700-永興-香酥鮮魚排.JPG

 

黑胡椒鮮魚排

以清煎方式,將龍膽魚片煎到剛剛熟的狀態,保有龍膽石斑魚肉中鮮嫩,再淋上由永興鮮飯店特製適合魚料理的黑胡椒醬,別以為這很容易呦!光「煎到剛剛熟的狀態」,可是花師傅很多的測試才達到最佳美味境界。

IMG_5671-永興-黑胡椒鮮魚排.JPG 

清蒸龍膽

新鮮的魚怎麼吃才好吃呢?清蒸是最佳選擇,可吃到龍膽石斑最鮮美的魚肉,及豐富龍膽魚皮;如果您以為就怎麼吃,那就真的可惜了!品嚐魚肉、魚皮後,您一定要盛一碗熱騰騰白飯,適當加入湯汁,讓您的舌尖留連忘返。

IMG_5664-永興-清蒸龍膽.JPG

R0014179-永興-清蒸龍膽.JPG R0014176-永興-清蒸龍膽.JPG  

  

燜燒魚頭

龍膽石斑擁有豐富膠質,尤其在頭部;以燜燒方式,讓您可品嚐到龍膽石斑的Q嫩鮮滑口感,使您對魚頭評價新改觀。

IMG_5698-永興-燜燒魚頭.JPG

IMG_5695-永興-燜燒魚頭.JPG 

珍珠龍膽

龍膽石斑是養殖漁業中極為頂級魚種,可稱之養殖漁業中珍貴「珍珠」,為可吃到龍膽石斑魚鮮甜,又可品嚐到別於一般魚的料理,選用新鮮龍膽石斑魚背、魚腹黃金比例剁碎後,加入溫體豬肉後腿肉,經過摔打,讓魚肉、豬肉融入,再裹上一層糯米,用蒸的方式,這道菜保留龍膽石斑鮮味與鮮甜。

IMG_5694-永興-珍珠龍膽.JPG IMG_5693-永興-珍珠龍膽.JPG

IMG_5690-永興-珍珠龍膽.JPG

 

arrow
arrow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