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鼠logo.jpg

 

膨鼠-圖 (7).JPG

 

膨鼠-主圖.JPG

 

膨鼠-圖 (3).JPG

 

邱金鍊女士與夫婿黃先生民國七十四年在山中工作時,偶然看到松鼠在野山的老山茶樹上跳上跳下,好奇地駐足觀看之際,才發現俗稱「膨鼠」的松鼠一會兒在樹上啃食著茶籽,一會兒叨著茶籽往樹林跑,尋著松鼠足跡,夫妻倆找到一些野生的茶樹,好奇地採摘一些茶菁帶回家小量製成紅茶,沒想到味道十分獨特,於是開始自家製作紅茶,並將品牌命名為「膨鼠紅茶」,以紀念帶來製作紅茶靈感的小松鼠。              膨鼠-圖 (6).JPG

 

 膨鼠-圖 (4).jpg

 

在家中小量手工製茶,許多由先生自製的製茶設備,例如萎凋架、揉捻機以及乾燥設備,雖然是自己研發的器材,製出具有獨特風味的「膨鼠紅茶」可是深受消費者喜愛呢。

 

膨鼠-圖 (5).jpg

 

待人熱情、爽朗的邱女士與夫婿黃先生的沈著與努力,為他們「膨鼠紅茶」品牌及獨特的紅茶味道,在台灣紅茶產業上增添風采;述說著她小時候彎著腰在茶園中採收著一心二葉的茶菁,她常常說著我們可是被紅茶給養大的。

 

 

膨鼠-圖.jpg

 

膨鼠-圖 (2).jpg 

 

發現膨鼠紅茶後她們倆夫妻,這一路走來,憑藉的是對紅茶共同的情感,以及彼此的相互扶持,而他們的堅持與打拼,可愛及溫暖不僅見證在經營理念之間,也流露在紅茶香中

 

 膨鼠-人物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