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來義點燈祈福活動登場 冬日溫馨週末讓愛亮起來!

 

2012年12月16日 22:30



 
  • 來義鄉「讓愛亮起來——源源不斷.來義真好玩」點燈祈福活動,全鄉總動員!(圖/來義鄉公所提供)

地方採訪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來義鄉「讓愛亮起來—源源不斷.來義真好玩」點燈祈福活動,於午后的來義鄉公所廣場前登場。晚間六點三十分,在來義鄉廖志強鄉長邀請屏東縣議員連正勝、代表會主席潘正義合心守護祝福下,也正式點亮了祈福燈光,在這支持著重建信念、撫慰部落人心的重要信仰節日「聖誕節」來臨前夕,為部落一系列鼓舞人心、展現產業重建成果的活動開啟了熱鬧序幕,也為後續溫馨的聖誕佳節各式活動預報了佳音。

排灣族來義部落因莫拉克、凡那比颱風的連續重創,甫於去年遷居永久屋,在以各項特色農產及排灣傳統工藝做為重建部落生存的產業經濟,尋求安定永續發展的一年後,終於有了較穩定的生活雛型。來義排灣族人要以遷居前原部落眾溪流涓滴源源不歇、匯聚成江海大河的不懈精神繼續自勉,也邀請各界蒞臨這個以排灣各式工藝所營造的奇趣新部落。

本文章取NOWNEWS
原文章及照片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12/12/16/11708-2882845.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