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龍洞村一帶山區,是西湖主要柑橘盛產區域。

 

▼美人柑 

3.jpg  

 

由於栽培管理技術良好,品種改良成功,因此每年11月至隔年2月,椪柑、美女柑、肚臍柑、無子桶柑

等各種柑橘,生產質量俱佳。

 

▼西湖桶柑

5.jpg  

 

西湖鄉農會指導員張治榮,以自有土地開設農場,採有機栽培,以可愛又好記的「多多龍」為名。

而他所栽培盛產的柑桔、水梨,生產的果實不但具有健康的價值,而且口感甜美、多汁,受到許多

在地人士的讚賞,也讓來到西湖的遊客,有了更多樣的選擇。

 

▼張治榮及其妻子

2.jpg  

 

多多龍農場位於一處坡地,富有自然原野的氣息,果樹林園枝葉茂盛,是主人悉心照料的結果。

農場內果樹皆有編號,並且提供開放認養。

 

多多龍農場

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人張治榮本身也在農會也擔任指導員推廣技術,他特別推薦柑橘,因為含有大量的

維他命C、檸檬酸、酵素、礦物質、果膠和可溶性纖維,對於現代人重視的健康問題,如:膽固醇,

很有幫助,並且能中和人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屬於天然的健康食品。農場主要以零售、批發來推廣

產品,多式各樣的果樹讓農場宛如教育園區,不同時節皆適合蒞臨。

 

▼滿滿的柑橘

4.jpg  

 

在多多農場的果樹中,8-9月有晶圓梨、10-12月產西施柚、1-2月有桶柑等,由於都是栽種10年以

上的長期作物,產量最多的則是桶柑,多多龍農場主人保證產量一百斤,可自行採收。

 

 

 

多多龍農場

地址:苗栗縣368西湖鄉龍洞村71-1

電話:037-922689

營業項目:柑橘、水梨栽種、銷售、批發

 

arrow
arrow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