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首家以客語及客家民族為創造詞曲題材與主題的搖滾樂團,

只有來到西湖才找得到,他們是「硬頸暢流樂團」! 

 

▼浪客樓工作室

 1.jpg  

 

現代的客家歌曲極為少數,硬頸暢流客家樂團以搖滾的現代音樂來表答出客家人的另一種心情。

基於現代流行國、台、日、韓、港各路的唱片都紛紛出籠之際,唯獨客家歌曲、竟是默默不發聲音。

硬頸暢流樂團希望看到客家流行歌和國、台語歌壇一樣地朝氣蓬勃,佔有一席之地。

 

▼歡迎來到浪客樓

4.jpg  

 

成立十多年的硬頸樂團,團長朱龍縣同時也是為客家電視台常任歌唱評審。

由於樂團朝向多元文化及與更多藝文業者結合的方向,他們以創新藝術型態的演出,不斷研發更多的

音樂特殊性向。傳統型態的客家樂團屬於傳統樂師,以平板山歌、老山歌、山歌子為主,也吹奏些南

管、北管;硬頸暢流樂團也有些以國樂團體的組織,來演奏一些較為傳統的曲子。該團同時擁有浪客

樓工作室,以文化定點展演為觀光導向前提,讓人可以在此欣賞創新藝術的新型態演出,也因此吸引

了外國觀光客與大陸人士,風聞而來,對演出內容都感到興味昂然。

 

▼綠意盎然的景觀

 

5.jpg  

 

▼浪客樓一角

11.jpg

 

硬頸樂團浪客樓工作室可提供音樂欣賞(提供簡單茶點,以及咖啡、花茶等)、古玩、古蕫欣賞,現場專業

導覽;也可安排乘坐傳統農機用具遊園(附近鄉間小路一遊);甚至可提供音樂體驗,現場錄音製作、現場

專業琴師伴奏,透過現場錄音室收音作業,即刻製作個人風格專輯CD。更特別的是,還可規劃音樂饗宴、

演出搭配火熱BBQ,及各種不同主題式風格餐飲、有機食材餐飲提供。玩法非常活,也非常多元。

 

▼浪客樓內部擺設

6.jpg  

 

▼古樸的味道滿溢整個氣氛

8.jpg  

 

 

硬頸暢流客家樂團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五湖村九份25-2

電話:037-911481

營業項目:客家音樂詞曲創作

arrow
arrow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