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高昇海報改版(小).jpg  

菜色精緻美味,道道海產佳餚擄獲當地人味蕾,真材實料,價格平宜,是當地人推薦海鮮餐廳之一!

IMG_8731-高昇老闆.jpg  

1.西式香烤龍膽酥皮

<簡要圖說>香酥外皮與魚肉外皮為一體,魚肉鮮嫩極美味。

IMG_8732-高昇-西式香烤龍膽酥皮.jpg  IMG_8736-高昇-西式香烤龍膽酥皮.jpg   

明明是本土的在地海味龍膽石斑,卻大膽用上西式的酥皮烤法,中西合併卻完全沒有一點點衝突感,在酥皮裡面包裹著以西式香料醃製的魚肉,烤出多汁美味的內餡及層層分明酥香的外皮,堪稱完美結合,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想再吃。

IMG_8735-高昇-西式香烤龍膽酥皮.jpg

2.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

<簡要圖說>鮮奶美味與鮮魚結合,加入新鮮養生菇,最佳美味魚湯。

IMG_8750-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IMG_8751-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IMG_8752-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選用數種不同的鮮菇,秀珍菇、珊瑚菇、鮑魚菇等,放入特調的養生鮮奶湯底,熬出山珍的甜美,再加入晶瑩剔透的新鮮龍膽石斑,煮出蘊藏海味,來自一山一海相隔兩地的食材,卻在同一個鍋中,撞擊出絕妙火花,好吃清爽又養生。

IMG_8753-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IMG_8755-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IMG_8758-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IMG_8766-高昇-鮮奶龍膽養生菇火鍋.jpg   

 

3.陶板豆瓣龍膽

<簡要圖說>:豆瓣湯汁與魚肉融為一體的鮮甜美味香氣。

IMG_8770-高昇-陶板豆瓣龍膽.jpg  IMG_8773-高昇-陶板豆瓣龍膽.jpg

炒香辣豆瓣後放入絞肉拌炒提鮮,再放魚肉煨煮入味,芶芡好的豆瓣龍膽,要更好吃的小秘密,就是盛進陶板鍋裡保溫,陶板的毛孔大會對流,讓豆瓣魚起鍋還能保溫再入味,味道更鮮美,辣辣的豆瓣醬汁拌飯吃,不小心又多吃兩碗。

IMG_8776-高昇-陶板豆瓣龍膽.jpg   

IMG_8771-高昇-陶板豆瓣龍膽.jpg

 

4.香煎午仔魚

<簡要圖說>:酥脆的金黃色的外皮,鮮嫩肉質,難怪可以穩坐魚類美味排行榜的第一名。

IMG_8745-高昇-香煎午仔魚.jpg 

身嬌肉貴的午仔魚,又叫做膽小魚,一被撈起來,就沒辦法再放回,要很小心呵護,午仔魚的特點是魚肉細嫩、油脂豐富,嚐起來特別鮮甜,將魚兩面煎到呈現金黃色澤,用熱度逼出豐富的魚油,香味四溢,不小心就喀掉一整條喔。

IMG_8746-高昇-香煎午仔魚.jpg   

 

<店家招牌>脆筍蹄膀

IMG_8767-高昇-脆筍蹄膀.jpg

精選上好圓蹄整理醃製後,先下油鍋酥炸定型。蹄膀要好吃的小撇步,就在要先過油,能定型之外還能保持皮的彈性,不會軟爛無勁,底下墊的筍乾吸飽煨煮的肉汁精華,蹄膀吃起來皮Q肉嫩又多汁,再搭配筍乾更是清爽脆口不油膩。

 IMG_8769-高昇-脆筍蹄膀.jpg  

 

<店家招牌>鮪魚、蝦球雙拼

 

DSCI0029鮪魚、蝦球雙拼.JPG

來自最新鮮東港鮪魚生魚片,入口鮪魚新鮮的魚脂,佈滿口舌之間,口感鮮嫩無比,鮮美入心的好滋味。

 

鳳梨蝦球,選用頂級草蝦新鮮剝殼,一口咬下吃得到鮮蝦的鮮脆Q嫩,搭配著鳳梨酸甜濃郁,是一道新鮮爽口的海鮮美味。

 

DSCI0030鮪魚、蝦球雙拼.JPG  

  

 

<店家招牌>三杯中卷

DSCI0035三杯中卷.JPG 

 

香濃油亮的三杯醬汁,配上陳師傅處理過的軟Q鮮嫩中卷,鮮甜葱段融入其中,渾厚入味,讓您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見鍋底了。

 

R1042383三杯中卷.JPG R1042385三杯中卷.JPG   

 

 

 

<店家招牌>櫻花蝦炒飯

 

R1042378櫻花蝦炒飯.JPG 

 

選用海洋珍貴極品:櫻花蝦入飯,每口都可吃到,鬆軟可口的櫻花鮮蝦與飯粒、蛋汁融為一體,入口即化的美味,是讓老饕們垂涎欲滴,食指大動,首推料理!

 

R1042380櫻花蝦炒飯.JPG    

高昇海產店
TEL:08-8750066 屏東縣林邊鄉仁和路1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