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阿融海報改版(小).jpg  

以創意海鮮料理起家,菜色十分特別,獨門獨號,想品嘗令人驚艷的創意美食料理,來這裡就對了。

IMG_8709-阿融老闆-.JPG  

1.金蠶絲龍膽捲

<簡要圖說>:金黃香酥頂級龍膽魚條,搭配清爽蘿美生菜,夏日美味。

  IMG_8682-阿融-金蠶絲龍膽捲.JPG IMG_8683-阿融-金蠶絲龍膽捲.JPG   

阿融師傅的創意無限,巧思獨具,將龍膽魚肉裹上粉絲下鍋炸成金黃色,像一個個繭似的,用生菜托著,取名叫做金蠶絲,很像吧!利爽的生菜、酥脆的金絲、軟嫩的龍膽,三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只要一口咬下,一次滿足三種願望喔!

 

2.龍膽奶油濃湯

<簡要圖說>:龍膽鮮甜與奶油香醇,美味絕配。

IMG_8671-阿融-龍膽奶油濃湯.JPG IMG_8670-阿融-龍膽奶油濃湯.JPG   

看到這一碟碟盛在美麗貝殼裡的龍膽濃湯,還以為來到法國餐廳了呢?精緻小巧的作法,與一般印象中海產店的海派十分不同,好看又好吃才敢推薦,奶油濃湯用的可是正統真功夫,湯甜味美入口滋味濃郁,和龍膽魚肉口感意外搭配。

 

3.清蒸龍膽海上鮮

<簡要圖說>:豆腐舖底吸滿龍膽石斑鮮魚湯汁鮮美滋味。

IMG_8664-阿融-清蒸龍膽海上鮮.jpg IMG_8665-阿融-清蒸龍膽海上鮮.JPG  

選的是帶皮的龍膽魚肉,富含膠質,蒸起來魚皮QQ彈彈、魚肉滑滑嫩嫩,起鍋後另將蒜苗椒絲爆香做成淋汁,澆在蒸好的魚肉上面,”嗤”的一聲,瞬間香味竄起,滿室生香,清蒸龍膽海上鮮的好滋味,不小心連舌頭都要吞下肚了。

 

4.冬蟲夏草龍膽涮涮鍋

<簡要圖說>:中藥清爽鮮湯涮著龍膽魚片,五星級頂級吃法。

IMG_8676-阿融-冬蟲夏草龍膽涮涮鍋.JPG IMG_8694-阿融-冬蟲夏草龍膽涮涮鍋.JPG  

 

自古以來就是宮廷補品名氣響徹中西的冬蟲夏草,是極其珍貴的中藥材,能補氣養腎,日漸稀少,拿來做涮涮鍋湯底,可是下足重本,搭配特選的各式中藥材,煮成養生湯鍋,配上也是魚中名品的龍膽石斑,更是相得益彰,錯過可惜喔!

 

5.<店家招牌>鰻魚涮涮肉片/1盤

IMG_8677-阿融-冬蟲夏草龍膽涮涮鍋.JPG IMG_8678-阿融-冬蟲夏草龍膽涮涮鍋.JPG  
鰻魚魚身充滿的豐富的優質蛋白,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很好的營養來源,尤其在容易流失體力的夏日來說,要補充滿滿元氣最好的來源就是鰻魚,新鮮鰻魚去骨放血,片成薄片,放入湯鍋中輕輕涮兩下,滑溜細嫩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