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義海報(小).jpg  

創立於1985年,一家能充分利用在地海鮮資源,
充分展現好滋味的海鮮餐廳,讓您嚐盡鮮美海產!

 IMG_8661-阿義老闆.JPG  

1.紅燒龍膽

<簡要圖說>:吃得到紅燒湯汁與魚肉融為一體的美味香氣。

 IMG_8618-阿義-紅燒龍膽.JPG IMG_8621-阿義-紅燒龍膽.JPG    

 先爆香洋蔥拌炒到色澤金黃,香氣四溢時,淋入調好了醬油、茄汁、糖等佐料,鍋邊一陣醬香,再將炸過的魚塊放入,原本炸過乾爽的麵衣,經過翻炒裹上醬料,保持酥脆口感,卻吸飽了滿滿紅燒精華,超級入味,酸酸甜甜非常下飯。

 

2.龍膽碧菜魚湯

 <簡要圖說>:甘甜碧菜(高麗菜製品),酸甜口感融入到魚肉中,令人食指大動。

 IMG_8628-阿義-龍膽碧菜魚湯 .JPG IMG_8629-阿義-龍膽碧菜魚湯.JPG  IMG_8630-阿義-龍膽碧菜魚湯.JPG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碗清爽的碧菜魚湯了,用鹽、糖、豆豉醃製過的白蘿蔔,又叫做碧菜,搭配蒜苗一起來煮魚湯,鹽味引出清甜,甜中帶點鹹香,配上油脂豐富的龍膽,酸解油膩,淡淡蒜香還帶點甘味,湯頭滋味豐富,非常解暑。

 

3.炒龍膽魚片

<簡要圖說>:蔬菜鮮甜融入魚肉鮮美,可說是前所未有的絕配。

IMG_8636-阿義-炒龍膽魚片.JPG    

將龍膽魚肉片成適口大小,加少許調味,入鍋大火快炒,要維持肉質鮮嫩,多一分太老,減一分太生,就看何時起鍋,這可全憑師傅火候拿捏,火候拿捏剛好的帶皮魚片,入口爽嫩香滑,Q勁彈牙,一口接一口,不到盤底朝天停不下來。

 

4.清蒸蠔油龍膽

<簡要圖說>:清蒸是鮮魚最佳選擇,鮮美的魚肉及豐富龍膽魚皮,令您的舌尖留連忘返。

IMG_8643-阿義-清蒸蠔油龍膽.JPG    

台式清蒸的龍膽石斑肉質Q嫩,十分美味,不過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清蒸蠔油龍膽,蒸時加入廣東菜常用的粵式醬油”蠔油”,添點異地風情外,集海中鮮味精華之最的蠔油,能勾出龍膽石斑中蘊藏的海味,鮮美動人。

  

<店家招牌>帶子米糕

IMG_8647-阿義-帶子米糕.JPG     

新鮮的生干貝又稱作帶子,看看阿義的帶子米糕,不愧是招牌菜,毫不手軟的用上大量的新鮮帶子,鋪滿整個米糕表面,超有氣魄,挖開米糕,糯米吸了滿滿醬汁精華,粒粒光采照人色澤明艷,嚐起來海味撲鼻,口感軟糯很是入味。

 

阿義活海鮮
TEL:08-8751954 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3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k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